抄袭猫!!滚!!

Photobucket

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

今天在学校考试了 aiyer >_<


严重不好的囖>_<''


拿到考卷 平常人 都回'看考卷 想想怎么回答


而我 跟平常人'不一样 我拿到考卷 第一件事 就是想到 - [  睡觉]


真的很爱睡啊 一直在那边打瞌睡 写到一半睡去==


死鬼peh  ><  一直看着我 盯着我 害我不能睡 一直死逞在那边==


那时候的我 就一直想要你下课罢了 可是 时间 就是很难过啊啊啊啊啊  >_< 屁股的她勒 !!


hiaz 看着考卷 它看我 我看它 都不知道要怎样`沟通 ??  ><


考卷 我对你很失望囖 xD


明天考华语  PJK


作文 应该没有问题吧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