抄袭猫!!滚!!

Photobucket

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

这几天 不懂搞什么鬼 



肚子痛+牙痛+忽冷忽热+冒冷汗...


我真的会给他们虐待死啊啊啊啊啊!!!!


这几天 不知道为什么心情总保持中等 没有什么兴奋


这3天里 跟你们信息后 感觉事情又会回到上次那样


我可以不要吗?我不想事情回到上次那样 让现在保持原状就好 没改变 :)


可是


我知道 我现在再跟挖一个井给自己跳下去没分别


昨天 你的那番话 那封信息 我真的很开心 :)


谢谢你:)


可是


对不起


我知道你现在需要的是安慰 一个人在旁边支持你 :)


放心 我会陪你的=]









11-4-2011


今天你的心情不怎么好  我很失败 你心情不好 我什么都不能做 只能等你信息


我知道  我很失败


我真的很想信息你 找你聊天 很想知道你怎么了 很想安慰你


可是


你应该只想一个人冷静把吧


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失败


肚子痛+冒冷汗+忽冷忽热


感觉要生病了:)


心情没什么好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因为我知道我要失去你这个朋友了...


算了  什么都算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