抄袭猫!!滚!!

Photobucket

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

好多天没上来更新了 ;D



爱情  真的有那么重要吗?



或许 每个人的答案都不一样 也许   ,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





没错  我还放不下你  但是 我会努力的 ;D


我会把喜欢你的那一部分 慢慢消除掉 ;)


加油 !♥   加油!♥   加油!♥



[学校]


这几天 都很讨厌学校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应该是因为... 我最近都很痛苦生不如死吧 >_<


因为


生病了 =[



之前   都很希望生病`吖 现在 很讨厌生病 我要见健健康康的 :)


感冒!你可以离我远远的吗?


当作我求你 :( 


最近吖 在学校真的是笑死我了 他们总爱做一些有的没的 说一些很好笑的话 >_<


每天 在 班上就是嘻嘻哈哈的过  很开心♥


有些时候 真的认为 友情 比亲情还重要


还有 最近不知道搞什么鬼 整天写错字 一面的作业 我竟然可以写错位 要不然就写错字 10++ 次 


OMG!!


我真的越来越讨厌去学校了 :(((



还有  我想说 :


你可不可以别把你心里的那道门锁起来?


我知道 过去的伤害 让你无法释怀 但是 事情已经过了  她 也没怪你了 不是吗 ?


你说我不了解你 那是因为 你都把你的心理的那道门锁了起来 我要怎样去帮你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