抄袭猫!!滚!!

Photobucket

2011年5月5日星期四

最近很久都没有上来更新了嗯 :)



最近 都发生很多事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


有时候 事情完全超去我的控制范围内   我  控制不到





感觉  其实 所谓的朋友  真的会在你有需要时帮你吗?


会  真心的对你 不会背叛你吗?


好朋友  可以永远不要吵架?   好朋友 可以永远?


再怎么好的朋友  也会吵架


眼看身边的好朋友 反目成仇  从 原本很好的朋友 吵架 变成仇人


原来 所谓的好朋友 可以变到那么快 


我很怕这一切事情 发生在我身上 :(((((


害怕这一刻的到临 :(((((


我最近都在努力改我的火爆的脾气 因为我知道 如果我的脾气不好 很容易跟朋友吵架


脾气 是最重要的东西  我已经很努力在改我的脾气了  我相信我可以的 :)


时间 如果真的可以重来 不懂有多好 可是 如果可以时间重来 就不会有 珍惜 2个字了吧?


真的很希望时间可以回去过去  有很多东西 现在才来后悔 但是 发现 已经来不及了


要怪 就怪自己 不会珍惜  怪不得别人 :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